鹤鹤子Crane

凡是金子未必都发光,流浪的人未必都迷茫,老而坚毅者不会凋零,深根不会被寒霜触及。

【UTHPparo】《老朋友的归来与三强争霸赛》(中)

〈人物性格有私设、二设和OOC请注意,雷者慎入〉

【新人文手,如果有设定、剧情或者语句出现错误请见谅】

<有大量人物对话要素注意> 

【因为学业的关系可能更新速度会比较慢】

「会与原著(即《哈利波特》)剧情以及设定出现偏差和改动,原著党慎重」

[对没错我就是在水文〈被打死〉]

——在社团休息室
  “所以,Error,其它人去哪了?”在沙发上躺了不知多久后终于有了动静,Cross把盖在脸上的书拿掉,转头看向对方。
  “Nightmare和Murder,他们两个去巡逻了。”说这话时Error依然没有停下手中针织活,细细的针带着翻飞的丝线穿过布料,很快便做出一个简单的布娃娃。“完成了。”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成品,然后捏着一条蓝线把它挂了起来。
  “那——Killer呢?你不是跟他一起?”
 “谁在乎那个精神异常的家伙,没乱惹事给学院扣分算他走运了。”镜片后面的双眼闪过一丝不耐,对此毫不掩饰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  Cross探起身子仍然想说点什么,但突然“砰”地一声巨响惊得他失去重心从沙发上摔到地上,“嗷——拜托——下次开门能轻点好吗?”他吃痛地叫了一声,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站了起来,揉着头坐回了沙发上。“老兄,你们究竟有什么毛病——Killer?是你,你上哪去了。”
   “让我猜猜,也许是去见了某人什么的,例如他一年没见的老朋友*——”许久未出声的Horror坐在高处的石台上悠闲地晃着腿,眯着眼睛饶有兴致地看着对方咯咯笑着,但很快被Killer打断。
 “别多管闲事,Horror,不需要有人在这里多嘴多舌。”银光一闪,一把做工精致的柳叶刀贴着Horror的头发扎入墙中。
 “Woah,看来某人被戳到痛处了啊。”他一贯疯狂的笑容,似是毫不在意地瞥了一眼对方,原本枕在后脑勺的手已经摸向腰间挂着的斧头。
   “喂,你们两个,别给我在这里乱惹事。”深蓝色的丝线垂下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两人手上的武器夺走,Error毫不客气地白了他们一眼,随后又低下头捡起针线活。“他们回来之前,在这待着。”
  “哟,怎么,某些人又不自觉了?”伴随着一声轻笑,刚巡逻回来的两人出现在门口,Nightmare还是像往常一样保持着谁也读不懂的微笑,Murder则是似笑非笑地斜倚在门框上“Error,东西还回去。”
 “所以,说说看?关于‘老朋友’?”
 “Color,Negative和他的兄弟。”此言一出,所有人——除了Horror,神情都变得古怪了起来。
 “Negative和他的兄弟?我印象中可没有他们。”Horror只觉得自己的脑子又疼了起来,疑惑的眼神扫视着众人,似乎不能理解对方的反应。
  “Murder,解释。”
  “关于他们两个,所有人都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变成这样的……他们确实不像我们一样,bro……Negative不是什么好人,在大多数人的眼里,他经常为了金钱而扒窃、欺诈他人……噢是的,Paps,确实很奇怪,他是个狡猾的人,而他的兄弟,我不明白他的名字为什么和你一样,不过已经没关系了……他认为其他同级学生都是废物,因为他比他们所有人都强大,Nightmare因此不爽了好几天,我不在乎这些。”他咯咯笑着,只是声音更加低沉暗哑,“他虐待Negative并进行了隐瞒,Negative憎恨他,他们总是竭尽所能地让对方不好过,并因此被校方强制‘修养’了整个五年级,然后今年就回来了。”
  “所有人,包括教授们,都以为或者让自己以为,他们能够在某种意义上‘改邪归正’,但那是不可能的,他们是不良学生,他们是这里的危险分子,像我们一样。”
 “但他,papyrus,你知道他是什么人,他会成为我们极大的威胁。至于Color,Killer,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    “我一向清楚我应该做什么。”他把玩着手中的蝴蝶刀,银光在手指间划过。

*设定是邪恶同盟众人都知晓Color和Killer的关系
【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没头没尾的垃圾玩意儿,我以头抢地】
【不要脸地打TAG】

评论(7)
热度(30)
© 鹤鹤子Cr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